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06:36: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或許我們都在逃避著甚麼


很多事~~明明以前會做的會問的

現在都選擇輕輕帶過

或許~~不要知道太多也是好的

只是突然有這樣的感覺~~總覺得人們好像都在逃避甚麼

逃避著問題~~感情~~工作~~壓力

沒人肯真正去面對~~因為害怕失去原本以為美好的一切

人生~~不過是如此而已~~我只希望我可以活得快樂~但不要求活得久

快樂的生活才是有意義的

你阿~~要好好照顧自己阿~~怎會感冒了ㄋ

像ㄍ小孩一樣~~呆瓜才會感冒ㄝ

不過讓我很心疼~~因為感冒還是要上班~~

如果是以前~~我就可以幫你上讓你在家休息

好懷念那段一起工作的日子~~雖然只有半夜才見面

但卻很開心~~尤其是我值班時~~更是放縱

記得只開放車道時~~生意不太好

我們都可以在裡面瘋狂的吃東西~~玩捉迷藏

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哪裡都是你藏身的地方

讓我找好久好久~~不過也笑得半死

因為你躲的地方太好笑了~~連垃圾桶都可以躲~~ㄏㄏ

你叫我別偷親你~~你有女朋友了~~真的ㄇ

還說不是我~~我很難過ㄝ~~

我不就是你的小女友ㄇ~~只是冷靜兩ㄍ月而以阿

你捨得把貼心可愛體貼的小女友丟掉喔

都讓你那麼多了ㄝ~~都說好給你當貓~我當老鼠了

而且你還是隻霸道的貓ㄝ~~越來越鴨霸了

為了愛你我願意犧牲一切~~

你沒錢~~我陪你

你難過~~我陪你

你孤單~~我陪你

你無聊~~我陪你

只要你願意~~我都會陪你

現在的我選擇默默陪你~~只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說這些或許太沉重~~但這是我內心深處想說的

而且~~我真的很想開心~~快樂

但~~有點難追求~~那四ㄍ字有時很靠近我~有時又離我遠遠的

好累~~哪天想通了~~這一切終究會結束

只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台長: 愛得太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