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15:59:20| 人氣1,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曜岩美肌光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SSICA 老師,今天要分享新購入的產品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今天一收到,立刻找 MODEL 來試用,如果你是比較熟齡的女生,上妝最怕的是什麼?
妝太厚,紋路全被看出來,這一瓶正好就是給懶人使用的產品,既有保養品又有美肌的功能。

唯一的缺點是,它沒有防曬系數,要自己先擦一些有防曬的。

平日我沒有在擦什麼保養品,所以這一并很適合我,好多年前,我早就開始自己調粉底來用,現在有人調好,剛好也省去不少工夫!

最後要提醒的是,無論你臉上擦了什麼,一定都要御妝清洗乾淨。
否則只會造成皮膚的阻塞,日後就是臉部老化的遺憾。

 

產品介紹

首創「3D柔焦科技」能修飾肌膚,同時折射光影,呈現立體柔焦美肌,為肌膚訂製粉裸、陶瓷、玫瑰、古銅不同光澤。
獨家「晶透凝光粉體」,能潤色同時提亮肌膚,水感輕盈質地與肌膚完美融合,宛若天生好膚質,肌膚瞬間綻放明亮好氣色。
創新注入天然珍稀成分「黑曜岩礦物精萃」和「南非重生草精萃」,加強肌膚表層的緊緻光滑度,肌膚在提亮潤色同時享受頂級保養修護力。

使用方法

建議於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或粉底之前使用。細緻絲柔質地打造透亮自然妝感,創造優雅光感妝效。



拿到時,立即TEST。
要放大拍照,才看得出來有擦的效果。
和膚色很相近啊,就像天生的好皮膚。




看全臉擦完的效果多自然啊,MODEL 笑得多開心啊。


這位MODEL是只有擦一半的狀況,瞬間提亮了。


這個是我,左邊是完全素顏的我,右邊是擦了黑曜岩美肌光萃的狀況。
是不是很自然呢。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要自然不要粉感厚重。





亞曼尼參考的官網: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products/skincare_series_CreamNera_CremaNuda.php

台長: jessica
人氣(1,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造型 |
此分類下一篇:金屬光澤
此分類上一篇:20170226_韓妝造型試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