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5:06: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剩如果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顆心

需要摺疊幾次

才會最痛

才能放進狹窄的口袋裡


兩隻手

如何交疊

可以迸出火花

其間的縫細

無可奈何

流瀉幸福

卻流不出音符

怎樣的抓緊

才能留住

緊握的指甲印

烙在誰的掌心


祈禱如果有用

我會屈膝跪拜

但是漫天的塵埃不散

於是禱告的口疲憊

等待的心疲倦

總會到來

下一個曲終人散

那天的話

印在誰的童話

畫裡的綠

什麼時候茁壯

拿著我的未來

沾染誰的圖畫


如果字典夠厚

如果想念夠重

壓在身上的軌跡會更明顯

回憶

會更容易出現

當一切停在如果

當身旁只剩我的手

開始懂了

如果的夜

是我要的想念

台長: ㊣豬小琇ㄦ♥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是華麗的羽翼 *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的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