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9:42:37|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薰依草森林!(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旅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來到台中新社鄉《薰依草森林》。

這裡還真是能用"浪漫"兩個字來形容啊!

除了一片迷人的紫色夢幻,還充滿著綠意盎然氣息,來這裡喝露天下午茶再好不過了!
首先,飢腸轆轆的我們,一來到這裡就先坐下點餐。

當美味餐點送上來時,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ㄋㄟ,而且真的"喔依係"ㄋ!

我們各自點了不同的料理,彼此嘗鮮,沒多久也把食物吃個精光,然後開始遊園散步去!
森林裡不時飄來陣陣清新的薰依草花香。

因為在園區入口處,有一個「淨身儀式」設備,只要遊客去按下按鈕,將會噴出薰依草水、享受在霧氣瀰漫的花香洗禮中。

連無尾熊也笑得合不攏嘴~
園內還有一項特色,就是提供遊客許願卡,將願望寫在小卡片上,然後綁在許願樹上。

我和無尾熊先生各寫了一張,為了留下關鍵性回憶,所以各拍了一張留念,哈哈!
這裡的每一處角落,都能讓遊客感到意外驚喜。不禁令我好奇,建立了這個森林的主人,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這個答案在我買了專賣店的小禮品後,得到了揭曉,因為在他們的手提紙袋上,以紫色的圖與文,印著薰依草森林的故事與由來。

原來,這座森林,分別是台北外商銀行工作六年的詹慧君,與來自高雄的鋼琴老師林庭妃一同建立的。兩個人在接觸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西方的香藥草後,一直夢想在一個可以身心安靜的地方,擁有一畝自己的薰依草田。
為了一圓這樣的憧憬與追求簡單自在的生活,兩人扛著全部的家當來到山很多、樹很多的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建立起紫色浪漫的薰依草森林。直到如今,在新竹、南投清境...等已經開拓出好幾座薰依草森林了喔!

看完了介紹,才更深明白,原來為什麼這裡充滿了溫馨與細膩的巧思!
在販賣區逛了一會兒,我最喜歡站在花茶、精油香皂、及瓶瓶罐罐前面駐足欣賞,這裡陳列的物品都很小巧精緻,值得細細斟酌收藏。

這些販賣亭的飾物都令我愛不釋手,瞧~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仔細看,還有許多造型可愛的明信片呢,所以我和無尾熊各買了一張,當場寫下一段話之後,投在園區郵筒裡互相寄給對方。好好玩喔~
郵筒一共有8個造型主題,分別為:X情人、知己、傷心、快樂的自己、好友、Family、愛麗斯夢遊記、希望...等。遊客可以任意選一個郵筒主題,寄下手中的明信片,等過幾天郵差先生送信來,就能親手收到了喔。

這張相片是無尾熊寄信給我的證據。嘿...

台長: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我與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薰依草森林!(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