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9:50:0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很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 我們都說要為人祝福  但是有時我們的祝福很言不由衷

因為  我們不希望別人比我們過的好

看見別人的成功   我們會忌妒 會酸葡萄  會說落井下石的話

如果 那個人 曾經傷害我們  使我們痛苦 或者逼迫我們  或者說過我們的閒話  或.....

祝福 又如何能夠說出口???

即使說出口 真的是我們由心發出的最真誠的祝福嗎?????

有一首詩歌  歌名是 祝福

我常常聽著聽著 就哭了  就思索著

到底  神 給了我什麼    到底   祂為什麼要愛我

到底  祂希望讓我過什麼樣的生活

到底  我能夠回應什麼

每一次   祂給我的回應 都是 我永在祂心底

每一次  祂給我的回應 都是  祂以永遠的愛來愛我

每一次 祂給我的回應 都是 祂喜悅我  不論我做什麼 或 不做什麼

我想  祂是真心希望我過的好

我想 祂是真心將我放在心裡

我想   祂是真的 很愛我

我想 祂是 真的 默默的 給我 我需要的 祝福

我也想  慢慢的 給人 他們需要的 祝福

可能 是  一句充滿愛的話   一個肯定的眼神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缺乏時的供應

一幅夢想的圖畫   一封鼓勵的郵件......

 

台長: jing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