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00:21:03|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親愛的,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沒敢寫信,找不到一個理由寫信給你,您我畢竟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即便我幸福著您給我的承諾,我自豪著您曾給我的專寵,但是這段日子我一直理不出一個頭緒,該說什麼也不清楚,突然對凡事厭倦起來,人有點歇斯底里、有點脫序,坦白說連自己都說不清楚的事,實在不清楚如何告訴您?即使我清楚了,而我又怎能面對我的混亂,您極力想在這時牽我一把,幫我度過這條黑暗長巷,而我郤只能無意識地睜著圓洞般的眼瞳,頻頻地告訴您不!不!不!這幾天我難得找尋得這片刻的清醒,試著理出一點您聽懂的說法,是的,這個說法是我自認為得的說法,而不是一個確定您能聽得懂的說法,簡單來說,那種混亂及無助是一種都已化入體髓的恐懼與害怕,也就是說這段日子,我到了一種有一長串的專有醫學名詞的病,那到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只是知道我須按時及服藥,寫下這些的此刻我依舊不清楚什要寫下這些,我知道這段日子我對的不只是自己的壞情緒,也面對自己本質流失,我的知覺好像不再是自己的知覺,自己說的話好像是別人說的話,在混亂與混亂的交雜中,我郤又理性到可以分辦那些外顯的知覺是抄自那段文學或電影的矯情,我對應別人皂事,郤不是自己的座標,天知到我多麼不想這樣,我多希望只把快樂與你分享比較好,但是親愛的,我是真得生病了!

今年春天來晚,生活像是深得可怕湛藍的海,無聲地將我吸入,重新拿起最近服藥日記,我多麼希望從中重得一絲絲起因,當然,我不自主的在日記中有“你”的地方反覆流連,至於其它莫名奇妙的服藥動機,是比八卦新聞更無理取鬧的,今天想寫信告訴您,這是我們認識的第365天,我的內心出現了某種神秘的拉扯,像是南方小島的天氣般的閟熱,愛情?不是最近一直用力尋找的渴望嗎?為何此刻我郤畏懼你出現,我害怕所有愛情中的不愉快將要重新上演,我快墮落成痴狂的傻子,我害怕反反覆覆的字眼,我害怕始終不說的答案,而你我的未來是否就像是每天背不完的英文生字?
親愛的,你好嗎?
我生病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