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0:26: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腿殘和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很好.Robert沒課了.於是我們練習了大4學姊送舊會的表演

但是我覺得跟大4學姊不熟阿~感覺真的很怪= = 有點被強迫的感覺!!

我們的曲目是Lemom Tree 動作真的蠻俏皮的XD

練完.事情做完之後大概已經3點.於是趕快前往劍潭站

結果天阿~桃園跟台北距離感覺by the hair...結果居然到北車已經3點55= =

到劍潭已經4點15了.秋珊大姐已經等的快發飆真的是抱歉!!!

在士林夜市請他吃東西賠罪之後.趕緊到淡水去找也已經等候多時的人

雅雯大姐也等了我們20分鐘.怎麼今天跟20特別有緣= =

當然見面都是互嗆開始...大家都很毒舌的在開玩笑!

於是我們在淡水到處走走到處晃晃.雅雯身為淡江人卻是宅女...

都不出門的哈.帶路都不知道帶到哪邊去了!!秋珊今天也很虛脫.天天爆肝的人還被我拉出來真是抱歉!而且我還遲到= =

不過還蠻不錯的今天.畢竟是國中朋友也好久不見了! 最後他們去看電影我大概8點半就離開了~回家路上一直在想........

今天途中有2個新朋友.但是說真的我發現我沒辦法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溝通= =
我發現我有點怕生.總之就是會怕說我在跟他們裝熟.也可能是信心不足吧..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打交道.要怎樣拿捏那個尺寸我覺得很困難.該是直接開玩笑裝熟?還是正經低調點?真的是很棘手ㄝ!今天他們各自ㄉ話題我都沒辦法參與...一個人靜靜的走在旁邊吃東西! 哈~孤僻的個性又跑出來了.雙子座我唯一認同的點就是雙重性格了.所以我才沒辦法一直保持很亢奮的心情吧!!真怕說有人會受不了我的負面性格~"~

最後~淡水真的不是要很多人去不然就是情侶去...沒啥好玩都是風景!

途中看到這麼多情侶真的是要命!連宅男都有...這個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真的是有點受不了~但是為了考試我還是要忍耐.剩下70天了!!加油!!

今天腿走到快殘了...好累阿~~~~~ 自信我還是不足吧!? My Lord??



台長: Star Right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無底深淵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的
此分類上一篇:在這個環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