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23:02:1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這個暑假有好多初體驗好白痴XD

* 瘋世足

* 凌晨在街上亂晃

* 公車巴士體驗日

* 騎車上路

* 寄信

* 頭髮哈哈哈進太空帽

* 去老外的酒吧來個talk

* and好多好多

 

 

很cool

but這次回去一天到晚動不動就下雨

我討厭下雨

 

 

  

那天去一中街

經過這三位老師的教導

我才知道怎麼自己在台中坐公車XDDD

 噢對!

我就是在那天跟咿嗲去剪頭髮的

在水利大樓旁邊GOOD

  

我一直覺得這張很怪

原來是因為好啟智的表情

不過沒辦法

當天我只有拍這張= =

 

 

 

 

台長: I’m 黏同學_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oh , can\'t forget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3天2夜with黃韻!!!
此分類上一篇:瘋世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