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7:54:4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新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新店..

經過以前的家..

--------
小橋..還在..

山.還在.

清新的空氣.還在.

隔壁媽媽.有朝氣的招呼聲.還在.

回憶..也在..

  一個個哭泣的夜晚.

  一個個歡娛的午後.

  一次次出國.一次次回國.

  一隻隻狗.一次次失蹤.

  一件件事情.一個個表情.

我好像重活了一次.

好像我從沒忘記過...
--------------
走上河堤..

溜狗的好地方呢..

我記得姊姊曾在這而受傷過..

苦苦甜甜的回憶....

不怎麼好...>"<

---------
經過"他"的家

他對我得好.歷歷在目

對他.我沒有忘記他的理由..

這樣的甜.我又一次嚐了..

-------------
走上了景美橋..

回憶的路要結束了..

看看河濱..吹吹風..

該回家了.....

站在景美橋的正中央.

我舉起雙手..擁抱新店.

擁抱著我的回憶..

台長: 亦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