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2:02:43|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我在SSIS的第一天..還真的會想到Spa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第一天..還真的會想到Sparrow

回想起在SSIS的第一天..
還真的是會想起Sparrow啊..

記得我剛走進教室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好像就是他,
他跟我揮了一下手..然後聽見Ke You跟他說我穿的鞋是NIKE AIR FORCE..他點點頭..
因為我是新生,根本沒有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任何人..沒有人理我..
我都是一個人走去Art Room, 去上課, 去拿書,去找老師
這個對很outgoing跟 talktive 的我好困難..我好寂寞


在中午的時候,
Sparrow跟Richard就走過來我這邊
然後問我說“你打籃球對嗎?”
我點了一下頭,
“那中午就跟我們一起打吧”
“okay…”
他帶我去Cafeteria然後帶我去一個都是S2 Boys的table
然後跟別人介紹我..說我叫Jerry..是Amber的新生

中午我就跟著他一起去outdoor court,
他也跟我介紹說 Vincent跑的很快,很會steal ball,
Richard很會搶rebounds……跟我介紹在場的每一個人
只是沒有介紹他自己..哈哈
也太謙虛了吧!
他也蠻強的啊


I liked him right away..
他對我真的是太好了..而且是在我的第一天
所以我就記的很清楚 “SPARROW OOI” “SPARROW OOI”

在DT class的時候,也是他帶我去的。
他還跟我看了他的 “coin trick” 就是讓銅板從手中消失的那個
然後告訴了我“coin trick” 的秘密..還叫我答應他不可以告訴別人
我答應了..我遵守著這個諾言到現在我也還沒說出去。
他坐在我旁邊,雖然Richard對他做了一些不雅的動作
(Richard抓住他想要親他,還一直說我給你5 RMB你跟我french-kiss)
還跟他說了一些黃色的topix..
他脾氣真的很好..都沒有生氣
他問我認不認識 Benjamin, Kevin..都是一些在SMIC的,他以前的老朋友吧


DT 老師沒有足夠的“making pillows”的worksheet給我,
SPARROW就帶我去copying room copy
雖然在路上沒有跟他講什麼..可是我對他已經很有好感了..
我猜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難過吧..

Sparrow給了我一個很深的initial impression,
讓我的第一天在SSIS more enjoyable

THX SPARROW
You’re a great classmate of S2 Amber and a very nice friend
And you’ll always be remembered by...
Not just me..but also members of our class.
And even those from other classes.

GOOD LUCK~!
(I MEAN IT!)
and i realized that Sparow is kinda cuter and more handsome without his glasses..lol..thx for telling me Ke You

台長: JЁЯRЧ Hsie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my
恩恩 sparrow真的是好好先生
好想他><
2008-03-23 18:05:01
版主回應
yeah i know..he is really nice..

Im definitely gonna miss him a lot..ha
2008-03-23 18:0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