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0:27: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在生命轉彎處駐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 工作 工作 第五天
說真的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我也喜歡這樣的公司制度
不過 有好就有壞 我並不能在這樣的公司
畢竟 別人的經驗告訴我 他不是好的
我猶豫了 該不該轉彎 留下來嗎
想到頭都痛 畢竟 朋友是我一生的資產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事情 你們說的雜事 卻是我覺得重要的事
我的工作必須跟我的生活分開 看你們都在公司搞到那麼晚
神經喔 打電動看電視不需要在公司吧
我有我的一套方法 希望我們的理念能相容
因為我也喜歡你們
今天學會一件事
===跌倒時,別急著爬起來 先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撿 再看看位什麼會跌倒===
如果這把我們不能一起打拼當同事 我還是會把你們當朋友
加油了..各位......

黃JESSE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時尚黑色PARTY 我們玩的很開心 隔天也付出慘痛的代價 雖然我們是不熟的朋友 不過...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

台長: 猜不透神ㄧ切聽神的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