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5 13:46:4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懺悔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一個髮型,雖然知道大家還是認得我,但是多少擋一些外圍的也好。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週日我就去來個徹底大改造,改變造型也改變心情。

週一進辦公室是我心理壓力最大的一刻,雖然前一天做了很多心理建設,但是還是擺脫不了對於我發生無意識狀態的恐懼!

果不其然,恐怖的事情一件一件發生…

一直對於在KTV睡4個小時的我為什麼腳會起水泡感到迷惑?也對我的馬汀鞋生氣!但是謎底就在週一被解開了,原來是KTV我竟然從頭到尾整場又唱又跳!天呀!我哪來那麼多體力呀?而且還跳舞?我不是從來都不跳舞嗎?恐怖!

而雙腳膝蓋因為莫名其妙的疼痛而發現的瘀血,原來是在不斷的跌倒中所累積的!不斷的跌倒!真是有一套,我想那天晚上我已經把我下半輩子可以跌倒的次數消耗殆盡了!真是恐怖!

還有一堆糗事族繁不及備取,還有其他要追加的再來告訴我吧!

去廁所的途中,果真出現圍剿的人群。大家東一句西一句ㄍㄧㄠˊ著我,我真想說”奇怪!你們怎麼的謝謝我讓大家都玩得很HIGH呢?”不過這種話說出來會被K,所以只能在心中想想。結果可怕的還在後頭,其中還有一人說我把KTV當酒店!!天呀!怎麼可能!我再怎麼喝也不可能這樣呀!心裡還在想”我完了”的同時,大腦裡清醒的部分叫我趕快去問問當天現場的女孩子們。呼!還好是我被唬爛了,媽的!什麼時候了還騙我。

後來隨著走動的範圍越來越大,ㄍㄧㄠˊ我的人也越來越多,什麼”魔鬼”、”算你狠”、”都是你害的”等等的字眼一直跑出來。可是我真的想說,我真的不是要灌你們酒,我只是要把氣氛弄得快樂些罷了,真的就是如此,希望有人相信我!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真的不喜歡酒,而且我極度痛恨喝酒喝到無意識狀態,不過我想我現在說再多也沒人會相信我了…………

對於所以遭逢酒禍的所有人,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真的只是要把氣氛弄得快樂些罷了,相信我。而我的心一直在懺悔著,一直在懺悔著…………..

台長: 小火車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