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1:40: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約靚蝦同公主去左食糖水...之後就送公主回家...我就和靚蝦去左公園傾計~

傾左成3個hour都有啊...傾左好多野~我的往事...我和小冬的事...我妹妹的事...

而她也說了她在煩著的事...她的家人...她讀書的事...她從前的男友...傾得好深

入啊~可能她給我的感覺不錯吧~!值得信賴...我什麼事情也說她知了!就是因為這

樣和她傾...她也說覺得我好...感覺吧!但我聽起來就是怪怪的...我從不覺得自己

很好...但可能是因為我對著身邊的女生的態度比其他男的的不同...!應該是這

樣子吧!但會和我傾心事的女生有很多呢...有時候也會想為什麼會和我傾的...

始終我是男人嘛...但她們真的什麼也會說給我聽的...好像把我當成女生一樣...

我有問過她們的...也只得到"對我感覺不同"..."我值得信賴"...這些話!可能就是

因為這樣...我比較明白女生的想法...大家說起來就覺得我也是女生吧=.=""這樣

算叫做"女人緣"嗎!?-o-""身邊女性朋友比較多@o@

台長: 大哥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