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2:24: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陰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有一種情感,在我身體流竄著,永遠是不會散去的,那種情感叫做【親情】。

『光陰的故事』演的是眷村裡的故事,和我的小時候也有一點點的雷同。

還記得小時候老爸的樣子,記得那一個小週末的下午騎著單車載著我,到老爸的工廠裡看著他切割著巨大的木材,還跟我說這是什麼木材是從那裡來的,還記得跟著工廠老闆的小孩在田裡玩耍的樣子,我還記得..............從小時候懂事開始老媽因為作農都住在工寮或阿姨家裡,總是早出不歸的,或出其不意的出現在家裡,或是和一群不怎麼熟的長輩們在家裡喝酒..。

那一年老爸跟我說:要不是你老媽生病來高雄,這是我25年來第一次離開台東,我還是你姨丈帶著我坐車,不然什麼也不會坐。

送著老爸坐上回台東的車,深怕老爸回不了老家,還好還是到了。

記憶中的老爸,永遠和老家脫離不了關係,20幾年來一直守護著這個家,一次遠門也沒出過,除了那次來看老媽還有來高雄住院的時候,直到最後一口氣也是在老家嚥下的。

爸,再沒幾天就是你的忌日了,你好嗎?老家己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不知道在天上的你看了會有什麼感覺?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體廢言 |
此分類下一篇:驚醒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完,還有6公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