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5:15:07| 人氣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事不順遂&超HIGH的聖誕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彷彿是厄運纏身般..
過的非常不順遂..
就從禮拜一說起吧...
---------------禮拜一-------------
呵呵
今天早上又是繪畫課
畫素描= =
因為沒睡飽
有點小累..
所以我感覺我有點力不從心
感覺畫出來的品質不是很好
但是老師還是笑笑的
(真的不知道在笑啥..很詭異)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
呂柏緯不鳥我
我很生氣
所以也不鳥他
我就很悶的過完四節繪畫課
而且
衰的事情不是只有這樣
我還差點畫不完
後來趕完了..
嚇我兩大跳的說
吃完午餐
很悶的睡覺覺
下午基本設計
老樣子
不過老師想出了新伎倆
還會請人講評
我是低一個講評的人
感覺衰到爆= =
然後是作品貼豆豆
還是老樣子
我的都沒半個
很好
反正我也不需要豆豆XD
---------------禮拜二-------------
早上的色彩學還蠻累的
上到想睡覺
不過我都有在看書
小考考的還OK
下午的製圖課
過的還不錯
和朱緣聊天聊的很爽
他一直在那裡附馬爺
就因為老師說我像他= =
有點小無言.....
---------------禮拜三-------------
心情很好的上課
今天做茶壺
一直在想茶壺的外型
想了老半天還是想不出來
這時昱昇老師教我們拉坯
老師的技術很好
我看其他同學都捏的2266
(我還沒輪到拉坯,而且我也很爛= =)
接著繼續想外型
想到最後只好隨便一個外型
挖空、挖壺蓋
這四節課就過去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禮拜三以後都過得很快
---------------禮拜四-------------
無聊的一天
考試一堆
還有背不完的書
(雖然我背完了..)
但是總覺得功課好多= =
好想放鬆喔
(加油~阿睿!再過一個多月就放假了...)
下午因為聖誕派對
所以和禮拜五調課
還蠻好玩的
打三對三
老師超強
XD
---------------禮拜五-------------
終於到禮拜五了
這天可以穿便服
過的還不錯
早上在寫VB程式
我覺得很難= =
雖然說我很喜歡
不過還沒做完就下課了
真是的
馬上衝去買午餐
接著考國文
最後老師教完
讓我們討論下禮拜表演的事情
接著便是聖誕派對...
---------------派對-------------
剛開場就是校長穿著聖誕老公公服出場
便開始灑糖果
呵呵
我們班在樓上
根本沒糖果
接著就是一些行政人員出場
皆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音研、熱音、吉他、西舞門、咪咪可、哈拉.....很多很多的社團相繼上台
看的有夠爽的
(不過吉他社的聲勢真不壯觀...)
感覺有點不像是聖誕派對
而是社團表演時間
還有一些老師有表演
最帥的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了
跳國標耶
超帥的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表演
嘉賓出現了
是個叫做「索花」的樂團
雖然沒聽過
不過我覺得那兩個男的唱歌很好聽
聲音很好
樂器演奏的還不錯
最後的ENDING更帥
我們班也有人上台唱耶
真強...
接著還是由主持人來搞冷場面
感覺他們真的在搞冷一樣
不知道在說啥
真扯
一直看到4.45分
頭很痛
裡面空氣不好
音樂又是重低音
在等最後一位嘉賓
他出場的方法還蠻酷的
原來他是明峰(我不知道這個人....)
接著就回家了...
其中還有發生一些小事件
當然
今天超快樂的
我超愛~

台長: 娘小
人氣(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芝˙靈芝
我 討厭寫程式....還有哪什麼VB...
2007-12-27 20:41:49
。Mei ♥ 魚 _*
我還蠻喜歡VB的..很好玩 !!
2007-12-28 21:03:38
山羌寶寶
山羌寶寶 山羌寶寶 說 你~~~好~~~山羌:你好
2007-12-29 18:3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