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7:37: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作夢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個夢...


醒來之後,我回到了國小五年級的某一天
但是所有的記憶卻都沒有倒流
那一天和上一次一樣
我很喜歡的林同學約我到他家去看錄影帶
這次我還告訴他,我很喜歡他
但是我想他還太小不會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只是親親他。

然後本來只是班上第二名的我,搶了全校第一位
作文寫的讓老師吐血,沒有一科不是滿分
講話的語氣和內容更讓親戚臉色發白。
下課後也懶的看無聊的三台卡通,或在後院假裝自己是誰誰誰
看的勁是三國志、紅樓夢、聊齋誌異
但是在隔壁幼稚園的放學時間,照慣例欣賞接送小孩的把拔們。

這次學鋼琴的時候也不偷懶,立志要當個藝術青年
閒閒沒事還吵著學肖想很久的胡琴,爸爸還以為我瘋了


國中還是進了同一所私立中學,即將走下坡的名校
註冊的那一天,也沒有家長對我說:唷!沒想到你是黑馬呢!
因為這是理所當然,可惜想回他一句:你家小孩跟在後面撿屎吧。


台長: ジェロミ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