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23:14:45|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我家住在亞利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曆公元2003年6月14日...應該是這樣算沒錯吧,因為我實在搞不懂啥宇宙曆、地球曆有啥分別的,不過這對於我這種幾乎已經忘記星期天和星期一有啥不同的人來說,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總而言之,這個新聞台算是今天開站了,請大家多多指教!

其實皓子我之前也申請過一次新聞台,而且是在這明日報新聞台剛成立的時候就申請了,不過那時候由於連線品質不佳,使用數據機上網除了要有心理準備面對的將是昂貴的撥接費用之外,還得回去乖乖的跟老媽懺悔為何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之下,電話費還成天價??(別懷疑...我曾經為了”當漏”HOB諾曼地大空降系列,該月的電話費幾乎是我整的月的生活費,至於多少...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所以在那種情況之下,之前的新聞台就隨著時間的流逝慘遭刪除的命運...

算一算也兩三年了,其實小弟我固定都會有上新聞台到處看看,但是其中固定會遊走的就只有一個新聞台,這個日後我將介紹給各位知道,那個新聞台的台長大姊實在太勁暴了,有時候忍不住要給他拍拍手...所以小弟秉持著仰慕該台長的風範,這邊也成立了一個新聞台,希望大家都可以歡樂的過生活,以無厘頭看世界,會有意想不到的天空喔!

PS.照片上的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科幻電影LIS太空號,大家不要勿認為那是首批降落亞利安星球的太空人喔!

台長: ~Nautilus_鸚鵡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航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都會區+日式燒烤+鮭魚下巴+朝日啤酒=媚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