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00:15:5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負荷不了的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國後,
那天MSN妳敲我...

只不過~~~
短短的10幾分鐘,

沒想到~~~
我會如此的難過,
眼淚不爭氣的就往下流...

這幾個禮拜來,
自以為的覺得情緒比較OK勒!!


事實證明,
好像並非如此!!








妳說~
不希望我再為妳耽誤下去,
我如果有新的戀情發展,
妳不難過,妳會真心祝福...




不論,
妳這麼說~
是想讓我放下...

又或者,
是真的不難過...



但,
這句話,
卻像一把刀,
深深的插在心臟上,
讓我再也沒有力氣去多想、多猜測...




已經快負荷不了~負面的情緒...



或許,
我還沒成熟到可以了解妳的想法...




















台長: 【陵】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