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2:01: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想,好過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原本是快樂的小週末


但沒想到,
令人不愉快低事情,
卻在下班的時候,
一件接著一件來~"~


工作的原則之一,
就是不能賠錢(因為薪水真的有限,又豈能賠錢ㄋㄟ)

但畢竟~
錢能解決的問題,
都是小問題,
並非我真正在意的事情...


整個晚上,
感覺真的很差~



禮拜六~
心情很沮喪,
誰的電話都不想接,
只能一直躺在床上發呆...



一開始會哭,
是因為覺得受委屈...


但想了想,
能讓自己釋懷的~
就是清自己有錯認,
承認自己做事方法不對...




錯在哪呢???



錯在自己,
自己太大意,
應該白紙黑字寫清楚,
因為口說無憑,
又不是第一天做旅行社,
這個道理我早該知道...



錯在自己,
不應該輕易相信別人,
應該堅持在出發的前一天就收到尾款...



錯在自己,
明知道AGT在刁,
(用屁股想也知道AGT怎會沒客人電話)
還把事情攬在身上= =!!
(因為只想要把事情趕快解決)




曾經,
有人一直告誡我...


很多事情,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結果,
今天我還是犯了這樣的錯,



那~















我就是...

真的該死,

無話可說,

怨不得人,

因為這些錯,

都是自己造成的!!

都是可以預防的!!

台長: 【陵】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