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6:25:4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 面 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看到妳的留言...

我知道妳關心我!
當我難過時,想安慰我,
不想看著我傷心…

我並沒有認為妳煩,
也並沒有不告訴妳,
也並沒有不想理妳,
很多事情我都跟妳說過了,
很多事情妳知道的並不少過於別人…

只是當我難過時,
我還能跟妳說,我發生什麼事情時,
那表示我自己的情緒我還能控制,

不想說,
是因為我已經難過低不想跟"任何人”說”任何話”,
只想自己安安靜靜…


我並沒有想要”假裝堅強”,
也不想帶著妳所說的”假面具”
因為,
想哭我就會哭,
哭累了,就可以睡個好覺…
想笑我就笑,
而且是打從心底的…

妳說:
如果可以解讀笑容,就會知道,笑的燦爛的人,不是沒有傷心事


我說:
有傷心事的人,遲早還是可以擁有燦爛的笑容,不是嗎?

台長: 【陵】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