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4 19:18:4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妳不願意給我回音,那我只好
自己去找妳
我相信海邊一定凝有妳的殘影
拍擊岸邊的浪花會有妳的消息
海風飄忽,會記得妳寄存的氣息

而那些那些,都會被我一一拾起 記憶

既然妳不願意給我回音,那我只好
只好自己去找妳
我會穿過充斥陽光 沿海的公路
醺醺的熱流 會滑順地入侵我腦細胞間隙
輕浮浮的熱風會 鑽入我開了口的風衣
我會慢慢凝結出妳的面容,笑語
因為微醺

我像一把利刃 切開溫熱氣流直直前進
前進.........
到我想像中妳駐足的海堤
那個我還能跟妳靠近的界域
啊 美麗的
美麗的海堤上的妳

台長: 古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