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23:22:51|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頓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頓號的前面是回憶
頓號的後面是未來

我帶著頓號去找妳找你
那是在我們的句號之後的故事
不是我們的故事而是
妳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和我的故事
三十五歲的故事三十歲的故事
二十八歲的故事二十五歲的故事

喔 當然 在這些故事裡會有不停的記憶回想
閃過的瞬間片段隻字片語淡入淡出
妳和我作為空意向對象卻也栩栩如生

然後終於又聚首
我的頓號也成為妳和你的短暫頓號
十分鐘或是一頓晚餐
我帶著頓號移動
二十分鐘之後這個頓號
又成為她的短暫頓號

雖然總是不知下次並肩走著
會是在哪一個章節裡
也許很近也許很遠而
在這一個我的頓號結束以前衷心感謝
這個頓號裡有你們

頓號油漆未乾
我們帶著彼此的顏色走向前方
也許是張杭州帶回的宣紙
也許是本月的營業報表
也許是花蓮山中的石子

我只能好好守住自己的空白筆記本
沒有格線只有顏色和各種線條
也許會在某個句首某個間距某一個引號某一個問號裡
發現熟悉色彩正在舞動

20030727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