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18:46:5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日記本''''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愛的文珺  放棄 不一定就是最好的抉擇

     但是 我們真的不會後悔這衝動決定嗎 

     而且 最主要的是 這樣問題就真的解決了嗎
  
     還是 這也是受妳的病情中的影響

     短短  幾天對我的折磨居然就要把我擊潰了,

     一直以來 心想只要有心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活著  就一定會有問題的, 我們不就是為解決問題而活的,

     我想承認失敗 放棄 應該不會太難吧

     我不想再前進  我真的無法再承受 這些精神壓榨,

     原本 慶幸這十年來的苦心總算值得了,

     妳總算清醒過來了, 該為自己 為將來 為這個家 而快樂活著,

     然而現 在因為戒酒癮的痛楚難熬 , 一心直想放棄這一切,

     我該怎麼辦, 誰來救助我 面對這難關啊?

     文珺啊  妳是否 真的只想要與我分開而已,

     還是 為了擺脫這次治療的痛楚呢?

     我真的無法分辯了, 請原諒我用最無理的方法,

     去面對這次三個月的療程. 我答應妳 這次過後,

     我不會再強迫要妳接受任何治療 或者妳想放棄的一切事務.

     無辜的五個貓咪孩子 我會去尋找適合家庭照顧,

     我不會 也不想 妳有任何壓力. 就請妳忍耐吧,

     這是我們共同面對的最後關卡, 以後如何也無需再說了.

     到時候 如果 妳仍然沒有好轉, 別說妳想放棄了,

     或許 是我會跟妳說要放棄.

     我無法信守自己當年把妳從基隆帶回來時,

     對妳說要照顧妳後半輩子的承諾了, 很抱歉.

     思念如雲如風  心事如秋如冬 

     心中依依離愁 深鎖在眉眼之中

     人生如煙如夢 情人難捨難留

     煙花似水漂流 流去無蹤

     不到天荒 情不老  情若有結情難了

      南方有未圓的殘夢 不到天荒情不老

       花若有心花不凋 莫忘 癡心等候…

        一直深信妳會恢復過來的 文俊__

(ps)這是葉子吵嚷要離婚時候所記載的
    但住了一星期後 葉子還是被趕辦出院
    因為不願意配合治療 總是自我傷害 只好回家啦

台長: Boss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