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07:02:2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寂寞在唱歌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06月03日的早上10點35分   親手將葉子樹葬於天心國家山莊上
     我知道 妳將不會再有任何病痛   也不會再有壓力煩惱
     妳安心到另外世界去過新生活   我還在這裡聽 寂寞在唱歌
     是苦 是悲 是不捨 是不甘心 是心疼啊   我淚流滿面還未成河啦
     我知道不該如此不捨   可是 我的心情真的好難過啊
     從今後我將何去何從呢  心中的空 讓人很恐懼
     一直都很堅強的我    也是有脆弱的時候啊

妳又再次說謊了 這次該是妳最不滿意的一次說謊吧

因為以前妳每次說謊時候 我總能夠在當下就發現

然後質疑妳不斷追問 最後得知並猜出妳說謊緣由

一直讓妳習慣如此說謊 之後一起去處理善後

因為我的寵愛害妳在最後這次說謊變得無法即時挽回

妳說好要去住院治療的

妳說好要照顧我們五個貓咪寶貝

妳說這次不該趕走我的

妳說我走後幾天就發現妳自己不能獨自生活

妳說知道錯了 妳說妳又相信錯了別人

我心感謝說沒關係啦 知道錯了就好了

我現在開始工作啦 妳安心住院治療

貓咪们拜託柯達吳大姐照顧一陣子

我這裡約一個月就結束回台中做啦

每星期日我也會回家陪伴妳還有貓咪們

妳生病了所以常常無法分辨好人壞人啊

妳心善良所以容易被騙啊 反正我們現在也沒有東西

好給別人騙了 

妳說好明天就要去住院的啊 我還問說要不要我請假回去陪妳

從榮總治療開始八年了 無數次進院都是會陪妳的

怎麼這次我卻笨拙到說好讓妳自己去就好了

我怎麼會忘記妳已經是生病中了 憂鬱症又起來了 怎能讓妳獨處

怎麼心理還再竊喜說得到教訓學乖了吧  早告訴妳別如此種種

我還有些氣慨想說讓妳自己去住院也好

因為上一次住院時妳的不配合 爭吵 還說我是為圖利才送妳住院的

在醫師面前如此指責我 害我無言以對啊

也就氣回應說爾後不會再送妳來這精神科住院治療了

卻真應允了自己的衝動 我怎麼會如此愚蠢呢 妳是嚴重的患者 妳說的話怎麼能太過在意 還放心頭

都怪我應該要強制約束治療的 卻反而選擇無為而治

一切都順妳意願 喝酒 抽煙 賺外快 跟以前基隆的舊同事豁在一起

妳用紙張寫說這次不要再救妳了 

可是妳卻沒有留給我機會救妳啊

25號中午妳傳簡訊告訴我都想通了 要去住院 並且拜託吳大姐說好要來幫忙照顧貓兒女們 的

怎麼到晚上就沒有接電話了 到26號我又問醫院才知妳沒有去住院呀

急著聯絡妳母親要找到妳 然而她們仍舊是那樣不關切 等我下班從中歷回到台中家來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妳寫說 這是妳的選擇 要放過妳 妳寫說不要成為我的包袱

妳卻忘記了 我們是夫妻 我們不離不棄的承諾還在啊

這幾年的大車禍3次 小車禍2次 腦下腫瘤手術 2次 胃潰瘍出血數次

癲癇發作5次 子宮頸病變 肝功能損害 腎于炎 嚴重皮膚異位炎

自殘頸部割傷 跌斷門牙4顆2次 密室恐慌發生2次 夢遊1次 精神科雙重性格出現 多性格分裂住院約20次 被詐騙變共犯被通緝 跑法院兩年 機車謊報案讓我到法院抗告 保險理賠款被令兄騙取花完 帳款被領空8萬 啊這一切也都沒事了 由其最可怕的一次疑似細菌感染 林新醫院轉送榮總加護病房 妳昏迷3天後 第4天醒來後 居然不知道

還寫說很想抽煙 能否哈一根 我真的被妳打敗啦 (當時插管 手腳又約束綁住 的)

我們現實生活很結詎 還有次晚上連妳想要掛急診費用都沒有 硬是撐下去到白天門診 房租醫療生活費用 一直不夠 但是我們周遭總有

許多貴人來幫忙 張大哥 林會計師 我大哥 小秋姐等 讓我們關關難過又關關過 我們也更加懂得惜福啊感恩的 啊罷了

死亡結束的是生命 不是關係 妳將永遠活在我心中

祝福葉子能夠在極樂世界 重新開始新里程


台長: Boss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