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21:43:55|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真的可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今晚 讓我哭個夠吧 十二年了 人生能有幾個十二年 更何況是有個摯愛的人 在一起走過每一刻親手將妳骨灰樹葬於紫梅區下 有誰能知道我心中的不捨強顏歡笑後面的心酸心痛啊 淚水不能流 泣不能出聲 雖說好最後一程一定是我來送妳走的 但是也不要這麼急促嘛 以後我只能上來這兒陪妳曬太陽啦 再帶妳愛喝的仙草蜜喔放手 重新來過 放手 重新來過 是吧 一時找不到 紅豆 這歌曲 就先聽這一首歌吧

 

 

如果你願意,請把我從心裡抹去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裡抹去

不需要理由,不需要愧意

相遇,如果是一場不經意,就讓忘記把一切抹去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裡抹去

無須刻意,無須解釋

相愛,如果不是注定,就讓彼此的記憶還原到過去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裡抹去

不要難捨,不要難離

相愛,如果注定分離,就讓時間證明這個愛字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裡抹去

深深的,不要再有痕跡

注定的分離,是上天的意,何必折磨自己

 

現代的愛情裡

不合適的時候,我們已經無能為力

為難任何人,已經沒有意義

相愛,便不會有分離

分離,又何必傷了別人,累了自己

 

現代的愛情裡

誰說得清過去,誰說得清回憶

沒有永遠,卻也會有永恆

只是愛,有時候也會不合適

不合適的時候,如果你願意,請把我從心裡抹去

 

 
 

 

台長: Boss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