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23:15: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十九回 就像陰天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1.8~11.15

由於北高兩市的選舉將至,在激烈即將白熱化下。

對於高雄市長的兩位候選人,黃俊英和謝長廷,
一般都預料得票將在伯仲間,因此警政署召集了中部地區的保四員警,
和保四替代役前往高雄市支援。
這天上課,大家都心神不寧,隨時注意選情的發展。
我呢?也是蠻擔心我那些去支援的同事。
雖然過程一片風雨欲來,但值得慶幸的事。終於是秩序良好,平安無事的讓這場選舉落幕。
學校的同學,開玩笑的對我說。
怎麼沒去參加支援?.......坦白說,就算我想去看熱鬧,人家也不會讓我去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學期也過了近一半以上。

自己也深深感覺到自己似乎是個受情緒影響到作事態度的人。
跟美女越來越沒有話說,感覺上若不談上課的學術專業內容。
我真的不知該講什麼....我曾說過自己不長於應對,此非虛語哉!
而我有時候實在言語乏味......又缺乏那種虧女生的口才。
(當然,先決條件是對方不介意)
她漸漸比較喜歡和旁邊的姊妹淘聊天。
聽著她們的聊天,也感覺到年紀接近的人或許有較多題材可談。
而我,有時也覺得自己個性很憂鬱......
下課休息時,只覺得自己心中煩得無以復加。
只是呆呆的望著窗外........


在我的人生中.....每次往前踏出一步,都會感覺到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
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越是急著去拉近這個距離,就會覺得自己越是感到力不從心...
很心虛的感覺。


就像在這個班上,大家會開玩笑認的說,我和美女很搭對。
男生好看,女生也好看、金童玉女的組合。

然而她很討厭大家如此認為,而我也覺得。
越是瞭解她,越覺得其實自己真的和她很不搭配。

我認為,她很好。但是,我不夠好。

重點是,我不認為自己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找到答案。
使自己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樣子。

而是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個方向,逐漸的瞭解自己究竟要追求什麼?

我把她當成好朋友,雖然如此想。但是避免較深入接觸她,以免造成她的困擾。


而她介紹的那位同事呢?經過幾週後,我想我也沒再抱著什麼希望了。

台長: ㄚ雄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