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11:44:2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2 蘋果日報 任賢齊偕女友香港血拼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appledaily.com.tw/template/twapple/art_main.cfm?loc=TP&showdate=20031122&sec_id=9&art_id=514013

任賢齊偕女友香港血拼樂
今年結婚支票又跳票


【簡竹君╱綜合報導】任賢齊(小齊)在香港、大陸兩頭忙,他在台北的女友Tina愛相隨。日前他們在香港中環逛街血拚,兩人雖沒有太親密的動作,不過無論他輕扶著她穿過人群,還是凝神傾聽她的細語,兩人舉手投足間自有一分老夫老妻的默契。

小齊和Tina愛情長跑了十餘年,小齊曾希望以香港浪漫夜景為背景,在羊年(即今年)把她娶進門,不過眼看猴年都要到了,兩人婚事卻沒動靜,對開出的支票即將跳票,小齊無奈地說:「我也好想跟她結婚啊!但始終結不成,我的形象、身分、工作環境跟一般人不同,很多工作人員靠我吃飯,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否認女友懷孕
小齊接著感慨:「唉!當我女朋友很慘的,她要人陪時,我都不在她身邊。」雖然聚少離多,不過這對十餘年的情侶,自有一套相處模式,小齊說:「她之前飛到上海陪我拍《花好月圓》,然後陪我來香港度假,再接著看滾石十周年的『情感萬花筒』演唱會。」
度假其間,曾在服裝公司任職的Tina常陪小齊逛街挑衣服,日前他們在中環血拚,滿載而歸,記者見她的衣服略為寬鬆,問到是不是結婚遙遙無期,所以兩人決定先「做人」?小齊一聽大驚失色,哇哇叫道:「神經啊!沒的事、沒的事,當然不是啦!」


不怕眾人目光
兩人逛街時衣著相當樸素,也不懼眾人目光,有說有笑,狀甚甜蜜。Tina若佇足看商店櫥窗,小齊便耐心等候,若要過馬路或遇人潮,他會自然伸手輕扶她,而她說話時他也專注聆聽,雖然沒有熱戀的激情,不過相處時的體貼溫柔,卻讓人感受到另一種老夫老妻的信任與默契。

台長: jen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