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8:16: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 馬楚成塑造小齊美人生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003-12-8/UL-205890.htm
女觀眾玩遊戲險生意外/小齊受驚說共訂鴛盟
2003-12-8

任賢齊與楊紫瓊昨日出席《飛鷹》預告片首播儀式,現場又安排觀眾上台與主角玩遊戲,當中一個要觀眾戴上飛鷹面具摸黑進行,其中一位女觀眾走向「小齊」時,差點走近台邊跌落台,「小齊」反應慢了一步抱個空,幸得楊紫瓊眼明手快及時上前把她抱緊,否則難免會生意外。

「小齊」事後談起仍猶有餘悸。他說:「如果她跌落台,她又未結婚的話,我會娶她。」有記者說當日成龍邀請一班女演員參加「成龍杯」賽車,也曾承諾若有人受傷,便娶她以作回報。「小齊」聞言反應一愕,之後不再表示,但他稱當時真的很驚。

「小齊」在片中有一場戲扮女人,兼又要罵楊紫瓊一句「飛鷹呢個八婆」。他說扮女人那場戲是在上海公園拍攝,他戴上金髮,又穿上裙及高跟鞋,圍觀的人於背後看他一度以為他是外國女人,但從前面看他蓄上鬍子扮女人,才認出他是任賢齊。起初他覺得頗為難,但導演馬楚成說周潤發、成龍、劉德華都扮過女人。他自覺其女人扮相僅得六十分。至於罵楊紫瓊那句,導演要他說得字正腔圓,尤記有次與楊千嬅一同出席宣傳活動,本來想讚千嬅是鄰家女孩般可愛,可惜不知自己廣東話不大好,變成「輪姦」女孩,都是他自作聰明之故。為此導演要他在戲中罵楊紫瓊,自己亦小心處理,免再出錯。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003-12-8/UL-205886.htm
馬楚成塑造小齊美人生鬚
2003-12-8

導演馬楚成作品《飛鷹》雖然於農曆年上映,但該片已於昨日開始展開宣傳攻勢,他認為電影公司提早宣傳,可能因為這是一部過千百萬美元大製作,他惟有盡量配合宣傳。

該片於一商場戶外舉行預告首播儀式,出席除馬楚成外,還有演員任賢齊、楊紫瓊、張卓楠。大熒幕播出的片段,除了楊紫瓊了得身手吸引外,還有「小齊」扮女人以及他那句「飛鷹呢個八婆」,引得在場圍觀觀眾哄堂大笑。不過,有人覺得現場有小朋友,似乎不宜作宣傳片段出街。馬楚成對此不以為然,他指「小齊」在戲中與「飛鷹」有很大仇恨,才口出此言,再者出自「小齊」之口又比較得意,一如朋友之間的統稱,他覺得OK,不覺會教壞小朋友。

至於「小齊」扮女人,同時亦是劇情所需,由於他不希望「小齊」造型平平無奇,是故特地要對方蓄鬍子,裝上假胸後,「小齊」的腰枝仍很粗,他不禁笑說:「他並非一個吸引的女人。」

馬楚成又稱「小齊」在片中是個陽剛味十足的男人,且身手不凡,由於「小齊」少拍時裝動作片,故要求「小齊」出手要有現代感,幸「小齊」都是一名體育健將,難度高的動作亦可應付得來,當中一場同一名黑人對打,令其雙手疼痛不已。






http://the-sun.com.hk/channels/ent/20031208/
蒙眼玩遊戲險跌落台
楊紫瓊飛身迎救女Fans
文: 黃曉妍 08/12/2003

任賢齊、楊紫瓊昨日為賀歲片《飛鷹》宣傳,當小齊與蒙眼女Fans玩遊戲時,該女Fans險跌落台,幸好楊紫瓊即時飛身相救!

楊紫瓊、任緊齊、張卓楠、導演馬楚成及鍾再思昨日為賀歲片《飛鷹》宣傳,在片中飾演飛鷹的楊紫瓊,悉心剪裁一條在大髀位剪開橫間的牛仔褲,表現她的型女一面!

席間,他們與Fans分組玩遊戲,與小齊一組的女Fans蒙尠眼睛,然後聽尠小齊的指示走,由於該女Fans的動作太快,險跌落台下,嚇得小齊目瞪口呆,幸好一向身手敏捷的楊紫瓊即時撲出相救。事後小齊說:「當時我真係好驚,嚇到我璢!好彩Michelle(楊之洋名)捉住佢。(你冇反應喎?)係囉!真係大鑊!如果個女仔未結婚,我就要娶佢啦!」楊紫瓊則笑說:「我練過瑶禝,梗係有皷身手啦!」

小齊扮女人似鬼妹

活動中還播出一段《飛鷹》片段,小齊首次在戲中扮女人,還有對白說:「飛鷹呢個八婆璢!」令在場圍觀者即時嘩然!小齊笑說:「導演講我知要扮女人,聽完都好擔心,但導演話好多大牌演員好似周潤發都扮過,咁我咪試瑶囉,扮女人碹場砜上海公園拍,好多人以為我係鬼妹,因為金頭髮、尠高獈鞋,但後來行近先知我係任賢齊!(畀自己幾多分?)六十分。(你講八婆都講得好正喎?)鬧人梗係準啦!其實導演要求好高,歪音要再講,好似上次砜《花好月圓》慶功宴度,我想講楊千嬅做鄰家少女,點知講畄輪姦少女!好彩千嬅知我講禝唔正咋,但都俾人笑到依家!」





http://www.wenweipo.com/news.phtml?news_id=EN0312080019&cat=011EN
(2003-12-08) 小齊指示失當險釀禍 楊紫瓊幸救回一命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楊紫瓊、任賢齊、馬楚成與張卓楠昨日齊出席《飛鷹》的宣傳活動,席間觀眾上台玩遊戲,由於被蒙上眼,加上小齊作出指示不夠清楚,該女觀者差一步踏空跌落台,幸楊紫瓊眼明手快,將該女觀眾攬實才未釀成意外,小齊站在台邊也嚇得抹一把汗。

 楊紫瓊獲大家讚賞救了人一命,她笑指自己只是發揮「飛鷹」精神,小齊笑說:「如果真係跌了落台,她又未結婚,我就要娶了她哩!」

電單車飛越長城

 楊紫瓊於《飛鷹》中再次大顯身手,更成為第一位獱電單車飛越長城的女性,問她可會申請加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楊紫瓊說:「拍電影是不可以的,要有他們的專人來監察,但我部戲都係第一部可以借來拍飛越長城。」

被「國寶」當同類

 楊紫瓊亦感謝內地有關方面,肯借出「國寶」熊貓上鏡演出,她指今次共借出了兩隻七個月大的熊貓,每隻也有一百磅,當熊貓一見到她就衝過去抓她咬她,當了她是牠們的同類,最後她的手瘀了大片。與熊貓一起拍攝,楊紫瓊相當嚴格,一切與熊貓有接觸的物品也要經過消毒,她笑說:「拍完戲之後,我同熊貓講拜拜,牠竟然四腳朝天沒理會我,教練說牠已玩到散了才會如此。」

換衫多到破紀錄

 楊紫瓊今次除了連場動作戲以外,也有機會扮靚女,因戲中她分演兩個色,扮「飛鷹」有七、八套衫,另外靚女角色更有十套衫,她笑說:「今次穿的衫,等於我以前拍戲所穿的總和,所以都好落本。」





http://www.wenweipo.com/news.phtml?news_id=EN0312080020&cat=011EN
(2003-12-08) 賢齊鬧人音最準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任賢齊在《飛鷹》一片中,除了動作連場外,當中也要扮有鬚的金髮女郎,最初導演說服他扮女人時,說過去很多大牌演員如周潤發、成龍、劉德華均扮過女人演出,而他覺得劇情需要,便照導演吩咐,戴金色假髮、墊假胸、穿裙和高跟鞋,不過對於自己獻出的第一次,小齊笑稱勉強也值六十分。

 小齊還笑:「我是在上海一個公園拍攝這場戲,當時有個男人從後行近,以為我係個鬼妹,但一見到我是有鬚的,就立即彈開了,後來他也認出我是任賢齊。」

 戲中小齊有場戲是鬧楊紫瓊「八婆」,這次他的廣東話發音很正確,小齊抵死的說:「鬧人梗係準啦,之前我話千嬅係『輪姦』女孩,就俾人笑到現在,好彩千嬅都知道我係廣東話講得不好,本來我係想形容她親切,結果……,下次都係不要自作聰明了。」




http://full.mingpaonews.com/
楊紫瓊出手相救 敏捷

女觀眾蒙眼玩遊戲 險失足

【 明 報 專 訊 】 楊 紫 瓊 、 任 賢 齊 、 張 卓 楠 及 導 演 馬 楚 成 合 作 的 賀 歲 電 影 《 飛 鷹 》 , 昨 日 於 奧 海 城 舉 行 宣 傳 短 片 首 播 禮 。 小 齊 席 間 與 現 場 觀 眾 玩 遊 戲 險 釀 意 外 , 幾 乎 要 娶 女 觀 眾 為 妻 。

小 齊 嚇 得 目 定 口 呆

事 緣 楊 紫 瓊 和 小 齊 於 活 動 上 與 現 場 觀 眾 玩 遊 戲 , 一 名 女 觀 眾 需 要 戴 上 眼 罩 過 三 關 , 才 能 在 小 齊 手 上 取 得 精 片 , 不 過 女 觀 眾 中 途 迷 失 方 向 , 竟 然 朝 覑 台 邊 方 向 而 行 , 小 齊 連 聲 喝 止 也 不 得 要 令 , 其 時 女 觀 眾 只 差 一 步 就 衝 落 台 , 小 齊 登 時 嚇 得 目 定 口 呆 , 幸 好 身 手 敏 捷 的 「 飛 鷹 」 楊 紫 瓊 見 勢 不 勁 , 及 時 撲 前 攬 覑 女 觀 眾 才 逃 過 一 劫 。 小 齊 事 後 猶 有 餘 悸 說 ﹕ 「 嚇 死 我 , 好 彩 楊 紫 瓊 身 手 快 , 否 則 那 人 未 結 婚 , 我 想 我 要 娶 埋 她 。 」

飛 越 長 城 感 自 豪

楊 紫 瓊 對 於 片 中 騎 電 單 車 飛 越 萬 里 長 城 , 開 創 首 位 女 性 飛 長 城 紀 錄 感 自 豪 , 她 稱 難 得 與 7 個 月 大 的 中 國 國 寶 熊 貓 合 作 對 手 戲 , 楊 紫 瓊 說 ﹕ 「 熊 貓 難 控 制 又 貪 玩 , 拍 攝 完 畢 我 都 全 身 出 汗 , 不 過 隻 熊 貓 都 累 得 四 腳 朝 天 。 」 而 小 齊 首 為 該 片 扮 女 人 , 他 自 嘲 長 滿 鬍 子 、 戴 金 髮 和 著 短 裙 的 造 型 不 好 看 , 拍 攝 當 日 也 嚇 怕 不 少 途 人 。 小 齊 戲 中 以 「 飛 鷹 這 個 八 婆 」 稱 呼 戲 中 的 楊 紫 瓊 , 他 認 為 對 白 只 是 搞 笑 手 法 , 不 擔 心 會 教 壞 小 孩 子 。

記 者 ﹕ 鍾 一 虹




台長: je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