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4:52:1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ill say tomorrow is another beautiful day.

過去這二週忙著受訓
忙著放鬆
並忙著再度進入工作狀況

忙哦 !!!
每個人都在忙
忙著過日子
忙著交際
忙著封鎖
忙著舒展
忙著隱藏
忙著抓取自我的一點點空間
忙著護衛那可憐的一點點自尊
為的就是要生存
為的就是要有合理的生活空間
去獲的那一點點的自我滿足
去解釋自我生存的目的

每當夜深人盡
疲憊不堪之餘
甚至連躺下的體力
都嫌負荷

閉上眼睛告訴自己
今天我不愧 自我
我做了 我該做的
也做了 我不想做的
我對的起自己了

只期待另一個明天 會更好
Tomorrow is another beautiful day !!!







台長: Jenny van Formosa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歐洲生活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個敗家女 ( Ik heb een gat in mijn hand )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燦爛14度的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