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19:28: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瑜妹~

很快的~~又到了一年一次的生日唷^^~
在這裡先祝妳生日快樂~~學業順利~~~
這裡附上一首生日快樂歌~~是我兩個外甥唱的唷^^~
(他們的舅舅威脅+利誘才錄製成功的^^~呵呵)

兄~忠~
~~~~~~~~~~~~~~~~~~~~~~~~~~~~~~~~~~~~~~~~~~~~~~~~
這是今年生日的第二個驚喜…
【以後叫這個阿姨年年唱生日快樂歌給你們聽
再不然就是年年包紅包…@@"】
我的這份生日禮物就是這麼威脅利誘來的…
一份溫馨﹒一份感動
有天真無邪孩子們的祝福
《我是姐姐,不是阿姨啦﹗﹗》

他﹒是我的哥哥
疼愛我﹒照顧我的101忠狗
『網路真是友誼的橋樑』
五年的歲月…
他總是扮演著幽默﹒孩子氣的角色
說到小丸子﹐我總是先想到他
可能年紀都跟丸子爺有得拼了…@@
【在這順便幫他招親唄…】
單身﹒貴族一隻
聰明反應機靈
有意願者,來電報名…

留學生常常是寂寞的
朋友是難得可貴的
謝謝你﹒丸子哥
也謝謝你的兩個可愛的外甥
我永遠記得﹒一輩子的老哥

***魚用了好久,沒辦法把RealOne Player paste 到明日報讓大家分享兩個可愛小朋友的生日快樂歌…

台長: ☆★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