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2:21: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生活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課業混的很兇,除了給老師課堂印象分數期許自己做到全勤學生.
哈哈! 我只能說我的床跟枕頭實在是很愛我,不僅愛我還很黏我.
偏偏我的眼睛又愛上了電視;不僅電影,生活節目,飲食頻道,電視購物頻道,改變造型,翻修房屋頻道...通通愛不釋手.

這樣的消極度日將近一整個學期,就連開車到百貨公司SHOPPING都懶,每天不厭其煩的動作就是打開電腦上網到YAHOO拍賣. 我瘋了吧! 哈哈,這樣悠閑的過生活,會不會一覺醒來,睜開眼看到眼前的爸媽已經白髮蒼蒼? 我想太多了,不會因為看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而轉變我的想法吧?
PS: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法國版,拍得超棒,它的背景色調盡乎滿分...

今天是復活節,又是個懶美國人放假的藉口...唉! 我已經跟我可愛的公寓相處太久了,得改變我跟我可愛的家相處模式. 我想出去流浪, 但現在時間的不允許; 機票可能得暑假才能訂了(機票貴的季節>_<).
哈哈! 我真是悶壞了. 下午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竟然幫我可愛的房間換點新花樣, 床跟書桌都轉變了方向位置...好累! 我的手似乎很脆弱,有點疼痛. 可是我人小力氣大,一個人完成任務. 沒辦法呀!家裡沒大人幫我,嗚嗚嗚...(我想回家啦!)

有常識的就知道,在床上躺太久遲早會悶出病. 為了健康,我終於踏出家門慢跑快走在行人走道上. 很累! 眼前看到TARGET(超市),向前進去買點東西順便休息一會兒...DAMN IT! 玻璃門前貼著一張紙條寫著: SUNDAY CLOSE (4/11) HAPPY EASTER!!...頓時,眼前一片昏暗. 是的,我的身體真的出問題了. 只是我不知道毛病出在哪裡? 我只想找張椅子坐下休息...OH SHOOT,旁邊空蕩蕩的一片. 只好強忍著自己走到對街的WALMART(超市)...好冷,冷氣好強! 我真的覺得快昏倒了, 只好假裝在選東西, 蹲下休息喘口氣. 買了一罐運動飲料,坐在草地上直到回復精神...走回家!
呼! 充實的一天...

台長: ☆★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