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9:54:2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8 陽光型男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十二分.鈴..鈴...
陌生的鈴聲,咦..好像是我的電話在響
哇雷..真的是! pda手機送修中,換備用機鈴聲挺不習慣的
原以為設定六點二十的鬧鈴在叫
結果是簡先生的來電~~ 來的及嗎!?簡先生醬問著
okok~~我已經起床了~~
呼~還好昨晚早早就睡.不然早上應爬不起來吧.哈哈~
看來我可以玩wow的時間縮水了 @@


穿哪件好呢~~
穿涼快一點好了.現在的天氣應不會冷
且運動后應會流汗.挑了我的運動背心
而且還是自己呷意的白色~~
再穿上我的涼鞋,準備出發
集合時間是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崇學路的生活工廠
仔細的把小白由二樓抱下一樓
開始了早上運動之旅

路上,人車都還蠻少的~
可能還一大票人都還在睡覺吧.
至少之前我也是睡覺的那一群人.哈哈~
感覺像以前要去高雄上課,都要六點起床的日子
不過今天是要去運動
邊騎邊測時間..我很擔心會來不及趕回家
若來不及趕回家的話,相對就會趕不及上班了
測一下到生活工廠的時間吧..
嗯十分鐘!醬大概能抓距離及時間了

六點四十五分,簡先生準時到集合地點
原以為還有良宙.雅芬及文成.結果只有我們兩個人
出發了!!!
剛開始起步,先測試一下變速器
簡先生跟我說,起步先用低速檔.較好踩
而且還一個重點.騎腳踏車要兩段速轉彎
車速不快,會安全些~
一邊騎一邊擔心的問著.醬我們來的及回來嗎
東寧店是比較近.可我的是遠在市政府那~~
如果擔心的話就騎到台糖花園那.不過時間應來的及

走崇明路到底轉崇德路.很快就到縣市交界處
要不要再騎一點.再八百公尺就到保安車站了~簡r醬問著
好啊~都來到這了.且原計劃就是要到保安車站
呼~~~有點小累,太久沒騎車了~少運動也是主因
騎著車.看著簡經理的背影..呼~~差距拉大了
像在追簡經理像天高般的業績.
騎車也一樣.距離一被拉開.要追上就得更大力追
只是業績是不等人的...嗯~真該好好檢討檢討...

到保安車站囉!!人也開始多起來
算一下,在台南快六年的時間,今天卻是第一回來保安車站
仔細看看.還蠻古色古香的.永保安康~~
那下一回是不是改騎到永康站呢
不過明天有約要控窯...
明天就騎去逛安平老街吧
回程還能買點魚貨.看是早上控窯控一控
不然就晚上小煮一翻.再約同事來吃好了~

早上運動覺真蠻不錯的.雖然回程會有點累
呼~~速度都放慢了~~~
不過呢.
強迫自己早點睡覺.讓作習正常些
再者,早上精神會好一點.運動后再沖澡神清氣爽的
且早上就悠哉悠哉的上班去~~
嗯~~今晚還要早點睡....為了明天的安平行 ^^

後記...
今天上班后,簡經理竟然昭告台南區...
4/8邁向陽光朝氣型男首部曲-捷安特YUKON藍/白碟煞(保安車站)
還附上自然的pic...哈哈~真不好意思 ^^"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