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2:33: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209 日本遊-中正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時間..
凌晨二點多
厚,我就說不喜搭夜車了.超累的
二點多..哇靠....
司機飆車.花不到三小時就飆到機場了@@"

大家都睡眼惺忪.我想大家也都累了
在機場.我想除了工作人員外
其他看的到的應都是公司的人吧...
畢竟包機也包了7~8台有吧
2300多人....

在機場的一角
嗯..就要到日本了
日本妹真的都像廣告啊.電影啊.那麼漂亮嗎
拍的照片是JAL的空姐
個子不大高..但蠻有型的呢
可恨的兩個傢伙
結婚前已充當發電機許久的我
看了有多恩愛
結果呢~結婚后更加恩愛了
厚..真是看的不大過去~~
(心裡可羨慕的呢..)
這回日本行.我想最大獲利的應是這二位
出國旅遊兼小蜜月之旅...
後來我有求證了~~
真正的蜜月在三月份吧
要是我,我也會醬做
年假都被縮水了.
連婚假也被縮水..那就太.....
李氏夫婦倆..好樣的~~
祝你們幸福^^
說實在的..
入關還蠻緊張的
畢竟是第一回出國.哈哈
一回生二回熟~
在候機室那等
看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
六點零五分的時刻也到了..
現在.正常的人大概都睡了吧
心裡在想..
就算是醒著..那自然能跟誰道別呢?
手指數了數..好像可以算出人數呢@@
真糟~~
高空的氣壓讓我耳朵很不舒服
請空服少爺..(應算老爺了..年紀有點大呢)
他告訴我.應該是感冒了
鼻塞讓空氣不流通.所以我才會耳鳴
愈到地面愈痛.厚!!!快點下機吧
心裡醬怒吼著..超痛的啦

到日本關空機場也緊張的過關
深怕被扣留在機場..(自己醬嚇著自己)
日本現在入關要採指紋跟拍大頭照
當然不是拍照留念啦.而是建檔...
以后若犯了案什麼的.可能就沒法入境日本了
個人覺這機制挺不錯的呢^^
台灣的長官們..何時採用啊!?

D9團...請看好這面旗子
接下來的幾天.別跟丟了旗子
不然可能回不了國哦~
日本的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到日本大概九點了..台灣現在是八點..
該醒的大概都醒了
簡訊..應該也寄達了吧
(出國前已先預約好簡訊了..)

雪耶~
下雪了耶!!
沒想到出機場就開始飄雪了
雖然不是很大.但自然超興奮的!!
生平的第一場雪耶~~~
真棒..超想跟人分享的驚喜
好的開始:)
這兒~~
在日本的某一條巷道裡

山崎~這地方是我們來日本的第一餐
開始飄著細雨.溫度不夠低還來不及結成雪
此時我有點後悔.
忘了帶衣服上的連身帽過來
邊走邊閃雨
連相機也不敢開~怕溼了而壞掉
來~客倌們進來看看吧
日本的第一站...聽說這間牛肉很有名..

待續...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