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19:14: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207 大年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家睡了
小小的床有著澎鬆的大棉被
除夕夜我特別晚睡
想幫爸媽守歲
不過回到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家裡的床很舒服很好睡
天花板上也黏著滿天星斗
只要把燈關掉,星空就會出現
另一座床是空的.嗯~老弟應在同學家那吧

初一的早上,睡到自然醒
我想生理習慣吧.大概八點多就醒來了
陪媽咪去廟裡拜拜
然后下午約大姐去逛家樂福
想採買一些衣物帶去日本穿
不過說真的,沒一件看上眼的...
我想我被登山用品社洗腦了..
帶家樂福的衣物去我想會冷死吧
只適合在台灣穿^^
還有買一些火鍋料,準備晚上煮...

可是下午三點多我就跑回台南了
因為早上醒來就在那念
三隻貓的貓食不知道吃完了沒
會不會肚子餓了呢.還有貓砂應該滿了吧
包紅包給媽咪后就駕車直奔回台南了
可惜了那些火鍋料
今年也是有始以來在家待最少的年

un...準備再去採買一些衣服準備去日本了
我家的貓...
初二初五..還有初三初四..
嗯~應該沒問題吧~~
嗯...


自然最好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