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9:33:5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 悠哉的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想睡到自然醒
不過生理時鐘還是要我七點多起床

小小的賴一下床.當然我不是賴皮鬼啦.ha
在一旁不安份的hana一直叫
可能是餓了,也可能是想上廁所
就這2種可能.不然她大小姐是不大會叫我起床的
(另一叫是吃醋時也會叫.ha)
常尿床的她.被我修理慣了
除非真的真的忍不住.不然不敢再來尿床
(看來貓真很聰明.ha)

處理完家事.心裡記掛著那顆新買的枕頭
嗯..這顆不大合適
嗯,這還不錯
三挑四撿的終於下單,也結了帳
在床具公司放了兩三天.趁休假去把它拿回來吧

十點
在光明街路口隨意吃著米糕跟魚丸湯
有時候吃到一些熟悉的味道
會令我想家....
媽咪小時候也常煮給我們吃的米糕
煮個8~9個放電鍋裡.兄弟兩個餓了就去挖一個出來吃
筒仔米糕...有媽咪的味道
然后才能安心出門上班去~

隨后
繞去夢工場逛逛吧
當然不是做電影的夢工場
而是做夢的夢工場
途中還在和緯市場帶了新鮮的紅柿
晚上削來吃吧..當季水果,好吃

挑好床包及保潔墊
離去時才知道...
ox中華東路也有..厚害我跑這遠
中華西路耶.雖然公司也開在這
(遙遠的西嶼,之前的小北現被人叫北竿...)
花了不少時間

回到家也中午了..
剛好繞台南市一大圈.哈~

問題來了
打算趁天熱幫喵洗澡
熱水放好了.哄喵機也預熱stand by
(烤箱也要預熱哦)
先抓哪隻洗才好
最后,hana是先洗
決定方法是...看開門哪一隻在門口,就先抓牠.ha

剛抱起來還很安份.
等出了房間轉往浴室
就開始哭爹叫媽了@@
快速沖泡.擦乾~~不用5分鐘
乾乾淨淨
直到關進哄喵機時
這時我不免擔心的是....
左右上下的鄰居會不會以為我在虐貓....
叫的更慘了!!

oh my god...
當然妹妹及oreo進浴室也是一陣鬼哭神號
看來太久沒洗你們不習慣也是正常
醬要常幫你們洗了..

趁三喵不在家的時候
(全關在烘喵機一起烘乾..45度...時間=吹到乾為止)
時間有限
怕被鄰居敲門..樓下的你虐貓嗎@@
趕緊整理內務
掃地.拖地.外加換上保潔墊及新床包
連新的枕頭也換上被套了
8分鐘搞定!(真佩服我自己....)

後把hana放進房裡就安份多了
一度懷疑..hana不甘寂寞,怕孤獨
因為hana關進房裡后
妹妹跟oreo在烘喵機裡安份的很
連叫都不叫呢.真安靜...
難道血統真有差嗎@@(都是美短)

忙完都下午二點多了
充實的休假生活.讚!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