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10:25:0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之旅........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鈴鈴~~~~
六點到了,準備起床了
再賴床的話可能會睡過頭
趕緊撥個電話給妃,起來沒!??
別睡了哦,不然會來不及
沒想到在趕人的我,竟然比她晚下去
嘿~~我是再次檢查行李嘛
怕東忘一件西丟一件,萬一鄉鎮護照忘了帶,這怎辦!!!
哈.....想睡呢
嗯~去吃個最喜歡的早餐吧
葉家魚皮,老板一樣親善,光是肉燥飯跟魚肉湯我就心滿意足囉
若有朋友到安南區,記得吃吃葉家魚皮哦,它就在立德附近~

有伴真好

一路可以聊聊天,打打屁比較不會無聊

但..速度會變慢,錢花費也變雙倍,但值得:)

果然如我所料,早點出發是好的,延著台17線走到高雄市前
路況依然記得,上學期有騎過一次,也是拉妃同行
到高雄市買那大紅天燈,耶誕餐會要用,放天燈感覺不錯哦
到高雄市區....
哇!!!!  
空氣好差
太陽好大
天氣好熱
我不喜歡高雄的原因還有一點,水質超差
在高雄市區看著地圖,摸索著路,終於接下往東港的路
呼~~愈往南愈熱啊
熱翻了@@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