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9:06: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阿讓的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再次回到球場
感受嘶吼的快感
好舒服喔

喜歡阿讓
也慢慢讓我喜歡棒球
這就是我死忠的原因
喜歡棒球,也變成我生活中的另一股動力
即便無趣的生活
也有關心的事,即便某程度而言是別人的事
但卻是在意的事,也許就是一種寄託ㄅ

昨天球賽
阿讓只打了六局就休息了
剩下的時間雖有一些失落
但仍堅持為興農牛加油

比賽結束,阿讓未如預期的好
打的有些緊張
也許心中有一些顧慮
就不能如以前一樣自在打球
顯得有些緊張打不好
多想跟阿讓說
放輕鬆,專心就好,不要想太多
但就連我是阿讓
我都會說這是屁話
若人可以這樣快改變自己
為何會陷入結當中
一次一次的讓人失望

但又如何呢
阿讓...或許在很久的將來
我可能忘記你,但現在的我
不管你是否打的好不好
我都是你的球迷喔
只能輕輕的跟你說聲加油

昨天離開看到你失落的表情
好想說個笑話給你聽
不管怎樣
就是加油喔
即便你看不到這篇網誌
我都默默祝福你


〈我有偷偷照相喔
等學姊給我,跟大家分享〉

台長: 甜甜櫻桃嚴嚴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