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03:02: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狂買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唉~~~
前陣子心情不好,跑去書局逛了逛,買了三本書回來。
上星期晃到"博客來",看到了些書,忍不住又買了幾本。
昨天,去找上課要用的書,結果上課的書沒買到,其他的書倒買了不少,真是....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近特別喜歡跑到書局去晃晃,不一定買書,也愛買文具用品。

還記得高職時代,我逛書局已經逛出名了!
「ㄟ~你等會要去哪裡逛街啊!?」...「想也知道,一定又是要去逛書局~」

很奇怪齁!我常覺得書局裡頭有很多寶物,不一定是書,也許是文具小玩意。
很多有名的書,我不一定會看,但至少一個月,我一定要去書局幾次。
常覺得台北的書局寶物好少,所以,每次回桃園,只要沒空我一定會繞去書局晃晃,因此,每每上台北總是大包小包的!

我不愛看翻譯小說,總覺得翻譯小說的原意都跑掉了!
不過,"哈利波特"例外啦!看"哈利"可以培養想像力,看完了哈利波特第一集原著,再看"盜版電影",才發現,原來還是小說比較好看,因為看小說後出現在腦海裡的畫面,是自己想像出來的!你可以用更無限的想像力,去編織屬於你的世界,所以,我還是覺得小說好看!

北安老師曾說,要成為一個演員之前,內在的工作很重要,而且"內在"的準備工作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
而這個"內在"培養,就要靠看書、看小說、看傳記來豐富自己。
或許,我正是因為如此,而瘋狂於書中世界吧!
如果你覺得有什麼好書,別忘了介紹給我喔!

台長: 爰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