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5 00:02: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頭隱隱作痛,或許是因為如此,胡思亂想了起來~
如果有一天,發現自己得了絕症,只剩下半年的壽命,我將該怎麼辦!?

我怕孤單,能不能每天都有朋友來醫院看我!?我將用笑容迎接我的朋友們,讓我在離開人間之前,再次好好的仔細看看大家。
對他的感情,或許我將選擇不說出口,說出來又如何!?對他是何其不公平!?如果他不愛我,我的表態,將帶給他多少壓力!?如果他也對我有好感,我怎麼忍心讓他忍受即將失去我的痛苦!?最好的辦法,或許是在生命即將結束之際,多看看他,就已心滿意族。
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夢想,或許半年的時間太短,但我將利用殘剩的壽命,看舞台劇看個夠!不管是有名的劇團或是小劇團,滿足最後伊斯的渴望。
最捨不得的,是我的親人,怎麼忍心讓我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呢?我想為了他們,我將會很堅強的面對剩餘的壽命!我和弟弟的感情那麼好,如果我離開了,他將會有多傷心難過啊!?

以上純粹胡思亂想,我將會好好的活下去,做我想做的事,圓我想圓的夢,愛我想愛的人。我知道,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是明智之舉!

台長: 爰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