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4 01:00: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有點悶...
因為很想他!很想很想很想...
卻沒有勇氣撥電話給他,
所以,就讓悶悶的心情在心口不斷蔓延,
出去買晚餐的時候,本來打算買個玫瑰油雞飯吃,誰知今天沒開店,
趁著覓食的機會,於是,開始了許久沒做的一件事--散步。

之前有段時間,我很喜歡這樣慢慢散步的感覺,因為夜的靜,能讓我心情沉澱點,(我都晚上十點多之後出門散步)
只不過這樣的習慣,在開始打工後,就沒在做了!
雖然出門買晚餐時才五點半,但我就是很想回味散步的感覺,
我特地放慢步伐,細細看著街道旁的人事物,看著手上鑰匙圈他的照片,
想沉澱一下今天悶悶的心情,
於是,大概只需要花20分鐘就可以買到的晚餐,我足足花了40分鐘才回到宿舍,
刻意放慢的步伐,是想在外頭走久一點,想多享受一下這許久不見的感覺,
忍不住,傻傻的想著,如果身邊有個你,該有多好!?

台長: 爰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