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8 01:13:4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愛伊能靜最新的專輯--關不住!
當初聽到電台訪問伊能靜,聽到伊能靜介紹他的新歌後,
隔天就迫不及待跑去買了!
而我尤愛"關不住"這首歌!

詞:許常德 曲:林揮斌
你是關不住我的 天空是關不住鳥的 海是關不住我的 愛是關不住我的 過去是關不住往事的 淚是關不住傷心的 夢是關不住我的 時間是關不住時間的 離是關不住想念的 我是關不住我的 墮落是關不住墮落的 冷漠是關不住愛你的 我決定決定決定這麼這麼做 我決心決心決心這麼這麼過 我絕對絕對絕對這麼這麼活 我不安於室不安於室的自由

超愛這首歌的原因是,
我渴望自由!心靈的自由!
我討厭自己為了感情,而有受陷的感覺,
我討厭自己為了現實,要向它低頭,
我討厭自己為了大家的期望,而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討厭......
正因為討厭,所以渴望自由!!
這首歌,讓我聽的居然掉淚了!
但反覆聽了幾次後,居然有種短暫解脫的感覺!
讚!!!!!!!!

現在我要追求真正的自由!
讓自己的心真正自由!!!!!
祝福我吧!


PS.打開我的心門,我要自由!!

台長: 爰貞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