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3:44:5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步散掉壞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悶悶的,或許是因為生理期來,或許是因為快要失控的心,或許是因為離別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出門買包衛生棉和一袋衛生紙,就乾脆直接提著散步散心。從竹林路頭走到竹林路尾,在看到下一條路的街牌後,再回頭。大概走了四十分鐘吧!
一路上想了很多很多。好多好多思緒浮上心頭。

我記起我第一次喝醉時是在大二的時候,那個時候和同學組了一個服務性質的社團,身為社長的我責任壓力都很大,又是第一次做這樣的職位,以致於很多時候事情考慮的不周全而讓其他人不開心。
有一次我們到育幼院帶小朋友,我們辦了個畫畫比賽,結果發生了一些意見觀念上相左的狀況,同學因為覺得我傷害到小朋友而生氣的對著我罵了一頓,甚至於掉下眼淚,我很難過,不明白為什麼我得獨自承受這一切?
回家後,我買了六罐小梅酒,肚子餓吞了幾塊餅乾,過了會東西全被我吐了出來,然後我醉倒在浴室裡頭。
從那次後,我很少喝酒了,對我來說藉酒並不能消愁,況且我也不喜歡酒的味道。

之後我發洩的方式改變了,很多時候我心情不好時,我會一個人出去散步,走在路上來來回回走著,大概走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腳有了痠意後再回宿舍。
那段時間,我幾乎只要想起大雄,都會拿著鑰匙往外頭走、吹吹風。

搬到永和後,住的地方並不向新店那好讓我散步,心情不好時就猛看電視、小說。現在這個地方和新店很不一樣,但比起之前住的地方,還算是好散步的,走了兩百多號,一路上我也問自己,這樣走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

也是在回味吧!回味那段在日本的八天七夜。我並不是留戀日本,而是那短暫的幾天輕鬆時間,縱然這其間也發生了很多讓我不舒服的事情,但在大多時候,我們四個人走在街上,或許隨意聊天,或許靜靜走著,很多時候我是很開心的,我喜歡觀察從我身邊走過的每個人,對街的人、馬路上的一切,然後心情很好的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一直唱歌、一直自言自語的很開心,連淳惠都說我很像小叮噹,因為要聽什麼樣的廣播頻道都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但回來後,壓力越來越重,心情越來越悶,讓我忍不住懷念著在日本那幾天可以自嗨的心情。
或許今天這樣走著,就是為了要回味那短暫的輕鬆片刻吧!

晚上一個人在路上走著我並不怕,我怕的是路上的野狗。
小時候曾經被鄰居的狗追著跑,差一點點就被咬到,從那個時候起,我就怕狗了。
這樣想想,其實我真的是個沒啥勇氣的人,有人被狗咬卻依然愛狗,而我只不過是差點被咬,從此之後就害怕了。
這樣想想,活到現在,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就是追求劇場的夢想吧!儘管一再想要放棄,卻也再一次一次的失敗挫折中繼續向前邁進。
曾經讓我勇往直前,追求愛情的勇氣,卻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漸漸失去,讓我失去了主動愛人的勇氣。
我是個害怕受傷的人。

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散步也是希望讓自己吃飽後能夠走一走,這樣才不會越來越胖。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希望自己可以瘦一點上舞台,能做到多少呢?學習不吃宵夜、少喝飲料、做點運動,成效有多大呢?我不敢想,就盡力吧!
希望獲得觀眾的肯定,獲得自己的肯定。愛情戲、大美女,心虛。

接了一元的CASE,校園的小小演出,錢不多,戲也不長,又得一大早起床,可是我還是接下了,也是希望藉由這樣的行程強迫改變生理時鐘吧!我知道,擁有健康的身體有多麼重要。
趕緊洗個澡,睡覺吧!五點十分要起床。


PS.照片是在明治神宮拍的,好可愛的一對小兄妹,一堆人搶著跟他們拍照。

台長: 爰貞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