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4:01:4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容易喝醉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一次因為心情不好把自己灌醉,非但心情沒有比較好,反而脫光衣服醉倒睡在浴室後,我就不再多喝酒,因為知道自己酒量不好,因為我討厭那種心跳跳很快,臉不斷發燙發紅的感覺。

這幾天,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喝一小杯紅酒,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想要讓自己快點睡著,只是因為我媽。

可能是真的很怕我嫁不出去吧!只要在電視上或是報紙上看到關於減肥的新聞,她一定會打電話來告訴我,並且要我一定要試看看。

前陣子電視上出現了一個紅酒搭配魚油減肥的新聞,上次中元節回家時,爸爸真的跑去買了一罐紅酒和二瓶魚油給我,就是要我試看看能不能瘦一點。

前二天,媽媽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執行結果如何?老實說,我除了比較好睡覺外,沒有其他的感覺,只是有時候,酒醒後又會自己醒過來。

我的酒量真的很不好,連那次尾牙點個沙哇飲料,都可以讓服務生在上菜時帶著有趣的眼光問旁邊的朋友:「她喝醉囉?」

心情不好的時候,把自己灌醉也不會讓我自己比較好受,反而是酒醉的後遺症更加難受,所以我常常很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戒酒消愁?為什麼常有人要相約喝酒聊天?一杯灌下去,我根本什麼都聽不清楚了,哪裡還有辦法聊天啊?

颱風天,我看港劇看到七八點才睡,這一睡就是睡到了傍晚六點多,只是夢做的很沉,睡起來有種很累的感覺,不過能夠好好睡一覺的感覺真好!

最近天然災害好多,光是這個暑假就來了幾個颱風啊?連紐澳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颶風,這個世界怎麼了?

很多災害我無法感受,因為我很幸福,待在一個還算安全的環境,只是電視上的那些人呢?裡頭會不會有我的朋友們?一個個災害新聞不斷播送,一方面我不敢看,一方面我又覺得自己不能這麼自私,總是要知道這個社會目前面臨什麼樣的難題,解決不了,至少也該關心。

只是每看一次,心裡就會沈重一次。

舒涵很認真的在準備星期六的派對之夜,相較起來我就顯得冷淡許多,一來我沒有那麼多傢私,二來我對這樣的活動沒有太多的創意,不是不願融入,只是不知自己能玩什麼,不過看她這麼投入,嗯!去劇團找找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台長: 爰貞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