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1:42:50|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罵別人傻
但最傻的是我

總是以為自己很善忘
但你的事情
在我腦海裡
永遠那麼清楚

其實最懦弱最膽小的是我
不敢打給你
不敢關心你

一直以來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
我要你快樂

所以我不打擾你

想念你給我的第一個吻
那是甜蜜溫暖的

想念你第一次拉起我的手
感覺是被保護的

你不喜歡別人碰到我
所以你會替我檔在前面

你不喜歡別人打電話給我
所以你會裝生氣鬧脾氣

我喜歡安慰你
躺在你旁邊睡著

我不想要在一個人想你
我好想讓你知道我需要你

我需要天氣冷的時候你會握緊我的手
我需要你在我耍任性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

我好想在一次享受被你抱著時後的感動

我可以嘛!?

台長: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