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25:12|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阿!!!!!!!!!!

超開心的..........


我喜歡自己的生日在愚人節.

感覺好像Hit Fm在幫我過生日.

在第一時間就Dennis陪我過.

超精采的害的我笑的我合不攏嘴.......

克~~~~~

祥~~~~~

還腐爛....真好聽!!!

哈!!

愛Dennis啦!!!!

再來是青峰.豐凱陪我過.

之後我也都在聽喔!!!!

搞到我ㄧ整天都沒睡.

不過我精神超好.

超開心!!!!!!

因為我.在.天.堂........

哈哈哈!!!!!




其實一點也不無聊真的!!!

很可愛~~~

還聽到剛睡起的張懸的聲音.(超可愛

和非常自然的青峰.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覺得你是我的神.

是我的花仙子.

>///<


威廉走氣質路線.......

超好聽的!!!

文文的節目也超可愛.

音效超棒!!很努力


好可惜沒聽到So What和阿娟

><




Christine 太屌了!!!!!!!

聽到蔡旻佑時........

真是太可愛了!!!!!!

青峰!!!真不愧是我愛的青峰!!

>///<人真的很善良....

可以知道很多人的近況也是很開心.




Dennis太經典!!!!!!!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長~~~~~~~~

愛死你了!!!!!!!

咏~~你真是嚇死我了!!

愛你!!!

也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愛死你們了!!!!!!!!

雖然沒到半個禮物......

蛋糕也要等到禮拜五吃.(因為補習

不過......不用擔心























我會記住的.........

ㄎㄎㄎㄎ

(開玩笑的我人那麼好)






大家愚人節快樂阿!!!!!

台長: ~Green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老??

[[ 阿阿阿長長長]]
我很久沒聽了..


脫節超久的!!

真好青峰都陪你過
2008-04-02 23:29:35
版主回應
我其實也脫節很久........

我還是希望有你阿~~~~~~~~

傻傻的!!
2008-04-03 20:3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