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9:32:24|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人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點點點是個好節目((時好時壞



在中秋ㄉ零晨瘋到爆!!!!!



中秋是一個問題很多ㄉ節日..........



為什麼它是個大節日???




和吳剛嫦娥有關ㄇ???



那朱元璋呢???



為什麼要團圓???




為什麼要烤肉???((我今年沒烤....




柚子???月餅??




問題很多........= =






昨天點點點討論的結果......




團圓是月亮惹ㄉ禍.....



因為看到月亮很圓..就想到家人...


於是要團圓.....



由來是....

它是一年的最中間....

孟,仲,.....


一年有很多月圓...為什麼是815


據說是月亮最圓.最亮ㄉ時候....


所以是815


月餅是朱元璋ㄉ故事....


嫦娥和吳崗只是古人無聊ㄉ傳說.....((和月亮有關



至於烤肉....


是有人說...


民國不知道幾年時....


因為某家醬油業者推出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口號...


於是大家就開始烤肉.變成全民運動ㄌ....




順帶一提....

指月亮會被割耳多喔!!!

不要看ㄉ太爽就指一下....

我的耳多可是都有被割喔!!!


要小心!!!







義達有參加新竹ㄉ晚會...


我沒去....



不過他ㄉ新髮型我愛........


去!去!憂鬱.... = =

台長: ~GreenDa~~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腦殘....

瘋狂噗噗
我也有被割過
真的很恐怖
阿青春點點點
我裡拜天的一點多的時候聽
結果是代班的可惡
然後昨天晚上本來要聽
但九點多就睡著了= =
2007-09-25 20:58:57
版主回應
星期天只到1點喔!!
代班是小太陽代花花的...
我也很喜歡小太陽!!
她也很可愛喔!!
2007-09-25 21:0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