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4:42:38| 人氣1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又演了一部超好看的日劇"東京朋友",是我最崇拜的偶像——大 塚 愛,所主演的片子!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初描繪的夢想 我現在依然記得

我想一直追尋著,與你共同描繪的夢想。。。
玲(大塚 愛飾)不願在夢想與愛情間作決擇
她選擇隻身來到紐約,尋找為她實現音樂夢想的隆司 (瑛太 飾)
而在東京的朋友們,則各自面對現實的衝擊,
大家籍著友情的支撐,一步步 朝著 夢想的實現 邁進!!

(哇~!超好的友誼啦!)
*以下是對內容主角們的簡介~

◎時尚模特兒 - 松本莉緒
◎「咒怨」、「感染」的真木陽子
◎氣象主播出身的療傷系女優 - 小林麻央
◎「水男孩」、「非關正義」的人氣男星瑛太
◎「NANA」劈腿男的平岡祐太
◎「海猿」、「木更津貓眼」的佐藤隆太。

(呵呵!都是當今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嘿!)
*以下是內容!請大家耐心的看完~

  在高知的純樸漁村生活,每天過著毫無目標日子的玲 ( 大塚 愛飾 ) ,懷抱著對東京模糊的憧憬來到了熱鬧的都市,她開始在居酒屋「夢之藏」打工,在此認識了立志當演員的廣野 ( 松本莉緒 飾 ) ,一心想結婚的粉領族涼子 ( 真木陽子 飾 ) ,美術大學學生真希 ( 小林麻央 飾 ) ,以及樂團「SURVIVAL COMPANY」 ( 簡稱 Sur Com( 鯖魚罐頭 )) 的團員們,吉他手隆司 ( 瑛太 飾 ) 對她說「我喜歡妳的聲音」。邀請玲加入樂團擔任主唱。玲的人生就此改變。雖然有點茫然,玲卻發現了唱歌的快樂,和隆司之前的距離,因為音樂而更緊密,但是隆司卻跳槽到即將正式出道的「FLOWER CHILZ」樂團 ( 簡稱 FLO CHIL) 。

  在隆司離開 Sur Com 後,玲依舊擔任主唱守著最初的夢想,一步步邁向正式出道之路。另一方面,涼子決定嫁給居酒屋店長的弟弟敬太郎( 北村一輝 飾 ),成為居酒屋「夢之藏」的老闆娘,廣野與健一學長( 佐藤隆太 飾 )的感情生變,仍不放棄演戲的夢想。真希則在紐約學習旅行繪畫。

  FLOWER CHIL 在正式發片之時,卻鬧出了團員酗酒暴力事件,面對解散在即的隆司,突然從玲的眼前失去了蹤影。

  在紐約的真希來信寫著在紐約看到了隆司,即使玲含著淚水硬說隆司給忘了,在友情的支持下,涼子決定把自己蜜月旅行的機票送給玲,「我不想看見玲日後後悔的樣子,如果妳要把他遺忘也沒關係,不過在那之前,妳應該去把事情好好做個了斷。」儘管正值發片前夕最忙碌的時刻,樂團團員們還是一致支持著玲獨自赴美。

  「東京朋友」,玲為了守護最初的夢想隻身飛到紐約,尋找為她找到音樂夢想的王子,在夢想與愛情的抉擇下,依靠友情的支撐,即使在地球的兩端,當初與你共同描繪的夢想 ,我依然想永遠追尋著。

  超好看的說~不看你會後悔><"(興奮中)

*以下是對內容哈燒貨的簡介~

◎ 幸運彈珠

  女主角之一廣野,從高中時期開始便深信此占卜,將紅色及藍色的彈珠放入口袋後,心中想著最想要作的事,再擇一取出,若是紅色的話則會發生好事,若是藍色的彈珠,則不太順利,廣野依靠著二顆幸運彈珠,來決定人生的方向。
◎「夢之藏」居酒屋

  玲踏上東京後,看見貼著「收留貧窮的打工族」的居酒屋,便開啟了邊打工邊逐夢的生活,在這裡遇見了東京的朋友-廣野、真希、涼子。對玲而言,這裡是像是東京的第一個家。
◎ 蕃茄茶泡飯

  「夢之藏」最原始的人氣菜單,店長最初想作蕃茄茶拉麵卻意外研發成蕃茄茶泡飯,店長發現自己最初的夢想後,也一鼓作氣開了「蕃茄拉麵」路邊攤。
◎ SURVIVAL COMPANY

  簡稱 Sur Com 樂團,在日語的諧音為鯖魚罐頭之意。最初是以隆司為中心發起的樂團,因為隆司一句「喜歡玲的聲音」,玲才心動加入了樂團擔任主唱,一步步穩健地邁向發片之路。
◎ FLOWER CHILZ

  簡稱 FLO CHIL 樂團,隆司離開後選擇加入的樂團,在發片之即,發生團員酗酒暴力事件被迫解散。
*兩人甜蜜的合照~

---------------------------------------------------------------------

待續......

台長: *貞ㄦ〃
人氣(1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討論區---電視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朋友2〃
此分類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魚♥
噢 `
你真的很喜歡日本的噢
哈日欸(!!)小姊
我都看不懂日劇的說= =&quot
搞不懂勒
2007-08-04 16:28:17
版主回應
哈哈~
孔呆!
部會來問我杯><"
2007-08-05 14:53:41
 魚♥
好阿好阿
那你要都告訴我偶
那我看日本恐怖片的時候
我也會把劇情都告訴你:D
2007-08-05 15:55:08
版主回應
好呀!!
我盡可能低把我所知都傳授給你︿﹏︿
2007-08-06 19:0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