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1 08:18:0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我們的世界那麼的不同

但我依然好奇妳生活的一切

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靜靜的看著、靜靜的等著、靜靜的守著
雖然我已經把期待暫時收起來了
但是希望妳過的幸福是從來沒有改變的事

我知道妳是勇敢的
所以我相信妳可以用妳的力量自己走過
跌倒了沒有關係
那都是成為妳成長的助力
但是不要因為外在的理由讓自己深陷痛楚
不能控制的太多而妳心太軟
那也是我心疼妳的理由...

想哭的時候就大聲的哭
難過的時候就用力的發洩
開心的時候 不要忘記綻放妳那最美的笑容

要用怎樣的方式才能讓妳開心
我並不懂
或許妳也不需要
所以只能期許妳身邊出現讓你快樂的人

請不要對這個世界失去希望
不要對所有人失去信任
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妳 真的很好


















台長: I M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