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8 18:04:5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最真實的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想靠近
但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直覺得時間點真的不適合
雖然慶幸的是在你心情不好時能夠在電話邊陪著你

那天很突然的問:"你們是要分了沒"
然後你說:"還沒阿!不然你要愛我喔?"
我:"等你分手我再考慮考慮"
你:"喔".... 接著又繼續抒發你的情緒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回覆
但就想陪在你身邊...
至少你真的不知道心情不好時怎麼辦時
我一定陪著你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會希望你繼續做著你的夢
希望你勇敢的做自己
希望你是快樂的
雖然和你有沒有緣份真的很難說
但至少維持這樣的關係
就像你說的"沒有開始,就永遠不會結束"





 

台長: I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