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7:01: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得星期日跟一,老闆一句話我們同事一共6人加上老闆家人7人,在星期日衝去了泰安溫泉區的騰龍山莊,到了目的地下午3點多,一群人無聊的呆在房間打牌,同是阿琪說他是大老二小王子,同事小白說他是大老二國王,所以,我加上阿琪小白跟阿琪的老婆,開始玩起大老二,她們說一張5元,八張要雙倍,有老二也雙倍,我就想說好吧賭賭看,果然我賭運超濫,總共輸了195元,不過小白最可憐,因為他一直說他是大老二國王結果被我們老闆娘吐說,小白你會不會玩大老二阿,小白非常堅持說會,最後老闆娘在交小白打牌,我就抗議,小白就說老闆娘是他額娘,結果笑死我們一群人,到了晚上老闆加入賭局,我趕快離開,果然老闆贏了快1千元,嚇死人,後來她們一堆人去泡湯,我跟佩佩沒有去,就在那邊烤肉,一看心理好酸喔,大家都雙雙對對就只有我單人,唉!後來一直烤到12點,我們跑回房間看電視,中間祖有打給我說,他說他也賭輸囉,好像是輸1千7吧!我就笑他誰叫他一直賭,不懂抽身,哪像我半路跑掉。等到1點多打給阿偉,他說他要收攤囉!可是回到家要2點多,我跟阿偉說早點回去休息,隔天要上班,阿偉就說我沒有喝酒吧!(因為剛出車禍,所以被禁酒)我說沒有他就說嗯好,叫我早點睡,終於到了2點多同事甘願不賭了,大家睡覺。
星期一,一大早起床發現在下雨,今天的行程採草莓,黑黑沒囉,我們一堆人在無聊,老闆說用買的好囉,結果一人買一斤回家(1斤100元),買玩老闆說走吧!中午去吃客家小炒,一堆人又浩浩蕩蕩的去了苗栗,吃完就只好去老闆家看他小孩唱歌,等到離開已經是1點多,等我回到家裡已經4點多啦!天阿真是無聊的員工旅遊,害我賭輸錢啦!

台長: 遙遙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